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薄熙来岳母给中央写信,求见女婿


范承秀写给时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长李源朝的信(知情人士提供)



范承秀一封信给薄熙来,时间是2012年4月6日,一封给李源潮和胡锦涛,落款时间是2012年5月24日。

范承秀给李源潮、胡锦涛信这样写道:

源潮部长:并报胡主席:

我是薄熙来的岳母,我请求面见薄熙来。我已是九十多岁的老人,是和他生活在一起,我非常想念他,双规依法人身还是自由的。

我十五岁参加八路军“一二九师”,第二年加入共产党,终生为党为人民献身。在我见马克思之前能见见熙来一面,死而无憾了。他因疲劳过度身体不好,我很惦念!
此致
布礼
范承秀
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范承秀是中共“老革命”*

范承秀是中共老党员,其丈夫是谷景生,是中共建国时授衔将军。谷开来是他们的小女儿。

百度百科介绍:范承秀,1922年生人。当过八路军,曾在“马列学院”学习四年,为范仲淹后代,抗战时期“太行山著名才女”,也是“开国将军”、解放军政 治工作领导者谷景生妻子;北京开来律师所所长谷开来的母亲。谷开来在谷家“五朵金花”中排行老五。介绍还说,1957年,范承秀被打成右派和“反党集 团”,“有关方面”要谷景生同其离婚,遭到谷“断然拒绝”。

*范承秀信的真实性*

据北京消息人士说,这几封信的来源相当可信可靠:“首先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这些东西的真实性。是肯定真实可靠的。至于途径呢,我不想说,我会对所有的事情负责任。”这位人士说,范承秀虽然九十多岁了,但思维“非常清晰,非常明白,很有骨气。”



1 条评论:

  1. 薄熙来写给妻子谷开来的信,最好是用IE和Chrome看。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