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聚焦中国: 央视街采爱不爱国 网民狂吐槽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央视街采爱不爱国 网民狂吐槽
Oct 5th 2013, 01:56,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共喉舌《央视》继去年在街头采〝你幸福吗〞遭网民狂轰后,近几天再到街头海采〝爱国是什么?〞遭到网民狂吐槽。

央视在街头连续采访了好几天〝爱国是什么?〞遭到民众的许多雷人回复后,4日再重新转换一种说法,到街头问大家〝什么是不爱国〞?

面对《央视》镜头,辽宁沈阳市民说:我觉得光说不做,本身就是一个潜意识里的不爱国;北京市民表示:我觉得贪污就属于一种不爱国的表现;四川游客指出:公共场合也好,在学校,出国,在每个场合都不应该给中国人丢脸。




央视在街头问大家〝什么是不爱国〞?(网络图片)



网路上网民对这一问题更是狂吐槽

田振华:央视不配问这个问题!它误导视听,不为老百姓传播真相!

sunxc_pxzx:实际央视采访所说的爱国行为其实和爱不爱国没什么关系,央视是在误导爱国的概念。

小小的太阳: 我的回答是,国家需要我爱吗?国家爱我吗?当房子被强拆,卖个西瓜被打死,举报贪官被垮省抓捕,拿什么来爱你--我的祖国?

天涯: 要是央视镜头对准我,我只能说我是农民,我教育我的下—代,不去干不应该干的事,特别是轮奸别人的女人!别给家人丢脸。

WWH: 制造大量贪污官员就是不爱国!法律得不到公平就是不爱国!政府监管失控就是不爱国!不允许国民发牢骚就是不爱国!

历史周期律5:没有选票,爱个卵!爱国,爱谁的国?共产党的国吧,轮不到我去爱喔!毛奴毛粉五毛狗的国要我爱个卵!

赵文: 评曰:央视走火入魔,幸福笑料太多,不问黎民疾苦,话题又转爱国!若说爱党就是不爱国,看你还敢不敢播?哼!

陈长耕: 把财产转移到国外,拿着外国绿卡在国内当官,把土地无条件划给邻国或承认原来不平等条约的等等,这些能算爱国吗?

国歌哥: 在回答之前,我想问个弱智的问题:国爱我吗?它不爱我,难道要我单相思一辈子?终身不娶或不嫁?我承认我曾经疯狂的爱过它,一年,两年,或十几年!但有一天我发现,它根本就没拿我当回事,只是把我当玩物的时候,我幡然醒悟:它既然抛弃了我,我又何必在苦苦追求!

金禅行者:爱国是爱中国人民这个集体和这片养育我们的土地、水源、空气!谁破坏这些,就是祸国!不是简单的不爱国!

零散维权:国不爱民,何谈让民爱国?封你、抓你、关你、打你、赶你、骚扰你、抹黑你、断你网线、断你水电,横征暴敛,大把钱往外国送钱,对自己的国民残暴吝啬,你爱得起吗?

相关标签:  央视    爱国    不爱国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